塔克本希望继续联手哈登 加盟雄鹿争冠目标不变

孔阳03-20 0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几经波折之后,P.J.塔克还是被火箭队所交易。如今,他已经前往密尔沃基,和自己的新队友汇合。塔克表示,冲冠依旧是自己的唯一目标,也是他加盟雄鹿队的最大原因所在。

2017年,塔克加盟火箭。在过去这几个赛季里,他一直都在火箭队阵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防守端,塔克的强硬给不少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然而,随着哈登的离去,火箭队进入了重建轨道。对于塔克来说,继续留在航天城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可言。

据悉,在哈登离开之前火箭队曾经召开过一次球员会议。当时,塔克相信自己会和哈登一起被打包送走。后来,哈登被交易到了布鲁克林篮网,可塔克依旧还留在休斯敦。从那时起,塔克已经对继续为火箭效力意兴阑珊。3月4日与篮网队的那场对决,是塔克最后一次身披火箭球衣出战。其后,他一直都处在被雪藏的状态之中。

Rockets-news-P.J-2-1024x574.jpg

事实上,火箭曾经给塔克开出一份2年1720万的续约合同,其中有1000万受保障。但塔克阵营更希望得到一份2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最终被火箭队所拒绝。随着赛季的深入,塔克越来越失望,并且希望球队能够将他买断。但是,火箭队管理层对买断塔克并不感兴趣,他们还是希望能够将其交易,换回一些重建筹码。

最终,雄鹿成为了塔克的下家,他们送出了D.J.奥古斯丁、D.J.威尔森、雄鹿2023年不受保护的首轮签、一个次轮签换首轮签的资格从火箭得到了塔克、库鲁次,以及另一枚选秀权。即便是没能前往布鲁克林与哈登汇合,加盟雄鹿对于塔克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雄鹿是我想加盟的球队,这里的一切都很完美。”塔克说道,“我的主要目标是夺冠,这是我在这里的唯一原因,我感觉我们有机会夺冠,完成一些特殊的事情。”

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塔克的确更适合拥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在雄鹿阵中,他依旧可以扮演自己熟悉的角色。“无论我们每场需要什么,我都会做。”塔克说道,“之前我经历了一段令人有些沮丧的时光,不过这让我体力充沛,我之前连续打了那么多比赛,休息让我身心得到好处。”

Jersey_Swap-PJ_Tucker_TW-1920x1080 (1).jpg

雄鹿队的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对于塔克有着非常高的期待,在他看来塔克既能在防守端继续扮演防守尖兵的角色,同样还能帮助球队拉开空间,命中三分球。 “他就是满足我们在阵容方面的许多要求。像塔克这样的老将,我们都见识过了,他有着出色的防守,能防守多个位置,能防守联盟最好的球员们。然后他还有能力拉开空间,投中三分,打球很聪明。能引入他是我们的幸运。”布登霍尔泽说道。

尽管在前面的比赛之中,塔克的三分球命中率出现了明显的下滑,场均能够以31.4%的命中率投进0.8个三分球。但是,塔克丝毫不为自己而感到担心。在他看来,雄鹿队有非常多出色的组织者,可以给自己创造更多的投篮机会。另外,塔克非常期待与字母哥搭档。“我在今天拥抱了他,我们两个都非常高兴,以后再也不需要在场上进行对抗了!”

目前,雄鹿队以26胜14负高居东部第三,塔克的加盟无疑能让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再上一层楼。值得一提的是,雄鹿若想杀出东部,篮网无疑是他们需要面对的最强劲敌。届时,三英大战字母哥的戏码一定会非常精彩,而塔克与哈登在场上的分庭抗礼或许也会让不少火箭球迷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根据赛程安排,雄鹿将会在北京时间明天与马刺交锋。布登霍尔泽表示,塔克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当中完成他的雄鹿队首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