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师ATP500迪拜决赛 卡拉采夫与哈里斯皆期待对手

Max03-20 14: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3月20日,ATP500赛迪拜站两场半决赛落幕,最终资格赛选手哈里斯和今年澳网四强选手卡拉采夫分别战胜沙波瓦洛夫和卢布列夫,晋级决赛。赛后,几名球员也对自己的表现做了评价。

image.png

虽然在俄罗斯德比中输给了同胞卡拉采夫,不过卢布列夫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下周举行的本年度首项ATP1000大师系列赛迈阿密站。卢布列夫表示:“我想要尽可能多地为迈阿密好好做准备,因为今年的比赛没有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费德勒和蒂姆。而且就我自己而言,我也没什么保分的压力。”

image.png

战胜卢布列夫后,卡拉采夫则表示:“我在场上的竞技和比赛状态都非常好,澳网的成功确实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上周我在多哈输给蒂姆,但那场比赛我也有机会,最后是三盘输掉的,所以来到这里我感到非常有信心,状态也非常好。我非常期待在决赛中的表现。”

image.png

而作为第一位杀入ATP500赛迪拜赛决赛的资格赛选手,哈里斯说到:“这一周我真的找到了自己的状态,我找到了我想要的那种打球方式。还有一些地方需要调整和提升,所以我希望本周过后能朝着这个方向继续努力。这真的令我非常激动,虽然这周我已经打出了非凡的网球,但我真的还想要提升很多东西,我想要做得更好。”至于决赛,哈里斯也表示:“毫无疑问明天我会竭尽全力,我非常期待这场决赛,希望我能在决赛中打得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