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哈兰德的下家还用问?当然是伊蒂哈德啊

肥猫03-20 18: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周六愉快~又到不吐不快时间了!本周火出圈的体坛动态,莫过于国足和国篮在吐槽大会上互怼了。范志毅领衔的国足把周琦、郭艾伦以及杨鸣一顿diss,甚至不惜用拉自己下水的办法也要黑对方,菜鸡互啄的对决,看得人真是开怀大笑。

不过节目播出后,争议不断,又有传言说篮协投诉了吐槽大会,咋?就这么玩不起么?

005XSXmNgy1fvqkailqcxj30g20g2q3t.jpg

好了好了,不说这个了,来来回回讨论了一周,大家都烦了。咱们把目光转向国际足坛,周一凌晨,北伦敦德比,阿森纳逆转战胜热刺,让阿森纳球迷们又扬眉吐气了一把。

北伦敦是红色的.jpg

北伦敦是红色的!

北伦敦德比.jpg

然而尴尬的是,目前在积分榜上,阿森纳依然排名第十,前面还有热刺、西汉姆联、切尔西以及伦敦之王拜仁队。

拉梅拉.gif

虽然热刺输了球,但拉梅拉打入了一记技惊四座的插花脚破门。

拉梅拉.jpg

赛后拉梅拉的球衣也被恶搞成这样了。

本周一,皇马官方消息称:阿扎尔又受伤了……加盟皇马之后,一大半时间在养伤,齐达内看了都挠头!

齐达内挠头.gif

恰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要不皇马打个315热线,投诉一下切尔西吧?

今年夏天的转会窗肯定非常热闹,其中的主角必定有哈兰德一个,目前传出有意哈兰德的豪门有四五家,哈兰德会去哪儿呢?

哈兰德1.gif

这张图可以说相当形象了……

哈兰德2.gif

阿森纳:你们玩你们的,为何拿我出来找乐子?

虽然距离夏窗还有一段时间,但我们可以很明确地告诉大家,哈兰德的下一站是:伊蒂哈德球场!因为曼城在欧冠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多特。

哈兰德来了.jpg

虽然只能来一次,但近距离考察一下目标人选,对瓜帅来说也是非常OK的了。

不过现在曼城球迷可能有点担心了,瓜迪奥拉年年欧冠八进四都要搞点幺蛾子,各种试验新阵型,花式作死。今年打多特,瓜帅还会继续做实验吗?

再看看欧冠其他的对阵吧!

Ew1t6kAVgAUIz6n.jpg

德甲联赛已经进入到尾声阶段,保级区战况相当激烈,目前德甲倒数5名的积分情况是这样的:

沙尔克1.jpg

沙尔克的保级形势则是这样的……

沙尔克2.jpg

要说可以说整个主流体育界里,也就火箭近期的战绩比沙尔克04差了吧?

K0s4mzXCRJWcEqtw2DcKgvuawh80UMDT.jpg

(谁能告诉我火箭已经连败多少场了)

最近有一位格拉斯格流浪者的球迷晒出了为自己的儿子庆生的生日蛋糕,蛋糕是仿照流浪者当家球星莫雷洛斯制作的。

莫雷洛斯1.jpg

但这个成品看起来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莫雷洛斯2.jpg

把他放到莫雷洛斯脖子上再看看……

莫雷洛斯.jpg

莫雷洛斯内心……

有外国女网友模仿了球星们的跑步姿势和庆祝动作,看起来非常魔性,也很逼真。

模仿.gif

斯特林看了都想打人,不过小编还是想问一句:真的有这么丝滑吗?

接下来我们把目光集中在波兰联赛。上周末的一场波兰超级联赛中,莱克普斯纳主场0比0战平皮亚斯特。本来主队来科普斯纳有一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但硬生生被门将给扑了出去。

波兰.gif

好家伙,本以为这球要黄油手了……大悲大喜就在一瞬之间啊……

球员退役后有做解说的,有做教练的,也有进军娱乐圈的,但像前尤文阿森纳后卫利希施泰纳这样,退役后去修手表的可真是太少见了。

利希施泰纳.jpg

作为钟表王国瑞士的前国脚,利希施泰纳真是被足球耽误的钟表匠石锤了。

周五欧联杯,热刺首回合2比0领先的情况下,次回合客场0比3输球出局。

热刺.gif

孙球王一受伤,锋线就这样了,谁才是热刺老大,不用多说了吧?只可惜热刺的荣誉室,可能又要挂满蜘蛛网了。

少说两句.jpg

被翻盘淘汰本来就够让人郁闷的,没想到乔·哈特又来搞事情了。本赛季加盟热刺担任替补门将的前三狮国门在比赛结束后,被发现更新了社交媒体:3-0,工作完成(job done)。还顺便艾特了热刺官方。

image.png

不过哈特很快便删除了这条动态,并解释说这不是自己发的,而是运营团队发的,运营团队以为热刺3比0赢球了……

1000.jpg

这次不用抓内鬼了,因为内鬼已经自己暴露了。

常言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嘛,不分男女,不分老少。这不,申花主帅崔康熙就趁着中超休赛期,回韩国做了个眼部抽脂手术。

崔康熙.jpg

看这对比,还是很明显的。不过虽然看着是年轻了一点,但怎么觉得老帅比以往更有威严了呢?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不吐不快。周末愉快,下期再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