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队主帅解除隔离将与球队会合 5人团队齐助阵

夏天03-20 18:34 体坛+原创

近日,河北队主教练金钟夫已经解除隔离。据悉,他将在3月21日前往河北队在廊坊牛驼的训练基地。

自河北队敲定韩国籍主帅金钟夫将执掌球队后,韩国人就与他的两名助手启程前往中国与球队集合。他先于2月底抵达厦门进行了医学观察,后又飞至上海进行隔离。

02fc48acd7d44ac08601ab70a830a5ef.png

近两日,金钟夫与助教解除隔离外出用餐时,被许多韩国球迷认出并签字合影,更有一名五十多岁的粉丝,主动为其买单,这让金钟夫的中国初体验十分不错。

有媒体透露,金钟夫将于明日前往廊坊牛驼河北队的训练基地,正式开启他的工作。而河北队的队员们对这名韩国籍主帅的到来又紧张又期待。据了解,金钟夫将于下周一与球队会面,正式备战新赛季。

此外,该媒体也透露了河北队教练组的具体情况,金钟夫教练团队还有5人,包括2名助理教练,1名守门员教练,1名体能教练和1名数据分析师。他们之中大部分人都是金钟夫在庆南FC时教练团队的成员。现在河北队外援马尔康曾是金钟夫在庆南时的弟子,当时马尔康在金钟夫的调教下拿到了K联赛金靴。此番师徒再相逢,也让球迷充满期待他们能再次擦出火花。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