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新援后卫:中超有很多优秀前锋 但有信心防住

夏天03-20 21:40 体坛+原创

3月20日,上海海港在训练基地召开了新援见面会,克罗地亚后卫迈斯托罗维奇和李昂等四名新援一起出席见面会。迈斯托罗维奇表示中超水平很高,也有很多优秀前锋,但他有信心防住他们。

cc1a690fe31f43458bde68b0ac9eb778.png

迈斯托罗维奇首先说道,“来到球队已经一个半月了,我觉得球队气氛非常好,和队友们相处的也非常融洽。期间我也踢了一些热身赛,我感觉还不错,但我觉得我们还应该继续提高,可以做得更好。相信随着时间推移,我和球队的状态都会越来越好。”

针对中超如此多优秀的前锋,作为后卫的迈斯托罗维奇信心满满,“我来中国之前就了解,中超是一个水平很高的联赛,在联赛里有非常多的优秀前锋,但我作为后卫有信心防住他们。我能帮助球队建立起很好的防守体系,带领后防线有好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