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哈兰德双响打入绝平进球 多特2比2客平科隆

文斯03-20 22:40 体坛+原创

德甲第26轮

科隆2比2多特蒙德

35’杜达、65’伊斯梅尔·雅各布斯 / 3’,90’哈兰德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甲联赛第26轮,多特蒙德客场2比2战平科隆。哈兰德开场闪击破门,贝林厄姆禁区内手球送点,杜达主罚扳平比分。下半时,伊斯梅尔·雅各布斯利用反击机会打入1球,助科隆完成反超。终场前,哈兰德抢点破门打入绝平进球,双方最终战成2比2平。

koln dortmund 1.gif

第3分钟,埃姆雷·詹后场送出长传,哈兰德卸球后推射破门,多特蒙德1比0领先。

koln dortmund 2.gif

第30分钟,哈兰德转身射门偏出。

koln dortmund 3.gif

koln dortmund 4.gif

第32分钟,贝林厄姆禁区内手球,主裁随后观看录像,判罚点球。杜达主罚命中,帮助科隆扳平比分。

koln dortmund 5.gif

第65分钟,科隆打出反击,雅各布斯大力施射破门,多特蒙德被反超,客场1比2落后。

koln dortmund 6.gif

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小将克瑙夫右路人球分过后送出传中,哈兰德中路抢点破门,将比分扳平。

多特首发:希茨、默尼耶、胡梅尔斯、舒尔茨、达胡德、埃姆雷·詹、默尼耶、贝林厄姆、雷纳、托尔冈·阿扎尔、哈兰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