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引援重点是苏津球员 阵容升级全力备战中超

安晓君03-21 10: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因为江苏苏宁停止运营,而天津津门虎的解散也基本成定局,沧州雄狮有望递补参加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在3月20日央视播出的《足球之夜》节目中,俱乐部董事长李强表示,球队的引援目标重点会放在天津津门虎和江苏队两支球队的球员中。

b4b9dc16ly1gmnn0uu7v5j20zk0f4q91.jpg

沧州雄狮上个赛季在中超之所以高开低走,很大原因还是因为整体实力有所欠缺,尤其是板凳阵容较为薄弱。之前根据媒体报道称,沧州雄狮已经签下了艾哈迈多夫,除此之外,还有7位国内名将,谢鹏飞、海米提、罗竞、郭皓、刘洋、郑凯木、林创益。特别是像谢鹏飞、阿不都海米提、罗竞这三位悍将,更是江苏苏宁上赛季中超夺冠的重要悍将。

对于俱乐部有望递补参加中超,李强表示:“俱乐部第一时间调整了引援的策略,将引援的目标重点放在天津泰达和江苏苏宁这两支出问题的球队身上,与此同时,得益于今年足协的限薪政策,也使得我们这样的中小俱乐部也能够有机会接触到一些优秀的球员。目前我们的引援工作很顺利,球员的基本框架已然形成,目前球队阵容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最强的,所以我们对新的赛季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球队主帅古特比他表示:“今年球队新的名字沧州雄狮是很符合我们球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以及球迷的气质,我们球队的DNA是不会改变的,希望能把俱乐部原有的悠久历史带到新的城市,能够帮助我们创造更好的成绩。”

很明显,对球队阵容进行升级后,古特比也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他说:“球队有了资金上的支持,能够让我们签下一些更好的球员,我对新赛季有了更多的期待。很幸运有新的球员加盟,这是出乎我们意料外的。很荣幸的说,这些球员的名字都是响当当的,这也是球迷所期待的。我们已经听到了一些消息,所以我们就按这套的标准去全方位准备,一旦上面官方宣布的话,我们可以按照中超的标准去准备中超。我们的管理团队很强大,会把各种情况都准备好。”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