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没了?吐槽大会体育专场延期:因剪辑时间不足

霍妮03-21 15: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吐槽大会》官方表示,原定今晚上线的本季第八期“足篮专场”节目,因剪辑时间不足无法按时和大家见面。

截屏2021-03-21 下午3.27.25.png

各位关心吐槽大会的朋友们: 

大家好!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吐槽大会》第五季的支持。

非常遗憾的通知大家,原定于本周日晚 8 点上线的《吐槽大会》第八期因剪辑时间不足无法按时和大家见面。十分抱歉,感谢大家的理解。

《吐槽大会》第五季节目组

2021年3月21日

在上期节目中,中国男足和中国男篮代表人物范志毅、杨鸣、周琦和郭艾伦自揭伤疤引起热议。节目中把中国男足和中国男篮“互踩”作为爆点之一。新华社认为中国篮球与中国足球不应“菜鸡互啄”。

如今,节目延期上线。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表示:“虽然我不完全赞同吐槽大会里的那些槽点,但是我支持吐槽大会这样的节目。假如连吐槽中国足球都有风险有麻烦,我们还能指望他们敢吐槽更多比中国足球更加可吐槽的更加该吐槽的事情吗?各位是不是此刻忽然觉得中国足球有点儿可爱了呢?起码以前单独吐槽TA的时候,吐槽大会是不会有事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