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落实降薪?文筱婷:多次沟通后队员都能理解

黄何03-21 19: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中国足坛降薪浪潮的涌现,中超、中甲各家俱乐部也在纷纷推行降薪方案。今天(3月21日),贵州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在接受央视《超级足球之夜》采访时透露,经过与球员的多次耐心沟通后,大家对降薪都表示能理解接受。

78D730A9-7115-4B9B-B3C6-2FCA40C59AE5.jpeg

此前,北方某俱乐部强硬要求旗下球员重新签约,目的在于大幅度降薪,部分不同意签约的球员甚至被“扫地出门”。据说有中甲俱乐部给求职的年轻球员只开出了税前7000元的月薪,而且必须要签约3年。不禁让人感觉球员找工作太难了。

在谈到降薪话题时,作为贵州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的文筱婷表示:“俱乐部从内部我们得知要开始进行降薪的时候,我们先是从管理层开始,投资人召开了一次次的会议,先稳定了整个管理层对降薪的一个核心理解。”

在将俱乐部高层思想统一后,降薪的推动工作面临了球员、教练,“然后我们再开始在队上一一地去动员我们的领队,去跟球员一次次的心理辅导,从球员代表再到我们的全体球员大会。”

为了将降薪工作顺利推进,且让每一位球员在思想上接受,俱乐部高层多次前往正在昆明与球员们促膝长谈,“我们在队中去动员我们的领队去跟球员们做一次次的心理辅导,从球员代表再到全体的球员大会以及我们进入到昆明的集训基地后也一次又一次地跟球员进行了分享,也去听他们的理解和意见。最终,我们在理性的沟通下达成了一致,大家对于降薪都能够理解。”

2018赛季,贵州恒丰俱乐部不幸降至中甲。美女老板文筱婷在中超颁奖盛典之后表示,希望能尽快杀回中超。文筱婷令贵州球迷感动的是,为了贵州足球她已竭尽全力,包括在精力和资金投入方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