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原希望横扫李美妙 轻松斩获全英女单桂冠

迭戈03-21 2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3月21日,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冠军战较量,日本名将奥原希望迎战泰国选手李美妙,双方实力存在差距,奥原希望直落两局以21比12和21比16横扫对手,斩获今年全英女单冠军。

屏幕快照 2021-03-21 下午9.39.50.png

李美妙开场进入状态更快,取得3比0领先优势,随着奥原希望回球出界,李美妙4比1领先。这之后奥原希望逐渐掌控局势,很快追成4平。李美妙回球出界,奥原希望5比4,这也是奥原本场第一次占据领先,而李美妙失误逐渐增多,奥原希望来到网球扣杀成功,比分来到8比5,11比6领先进入暂停时间。

而暂停过后奥原希望愈战愈勇,比分瞬间被拉开,来到14比7。尽管李美妙追了一分,但奥原希望牢牢掌控节奏,再次打出得分小高潮,让比分来到19比9,李美妙表现得很是顽强,挽救两个局点,无奈落后太多,还是12比21输掉首局。

第二局开局李美妙2比0领先,这局两人打得难解难分,在4平之后,李美妙连得两分,比分来到6比4。落后的奥原希望发力,打出连得4分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8比6。与首局很快崩盘不同,李美妙第二局打得更有韧性,将比分追成9平,不过关键时刻还是奥原希望技高一筹,11比9进入局间休息。

奥原希望取得14比10领先,李美妙又开启追分模式,将比分追到13比14。但比拼整体实力还是奥原希望高出一头,连得三分后,比分来到17比14。随后的多拍回合,李美妙回球出界,奥原希望18比14领先,而接发球直接出界,李美妙14比20落后。李美妙连续挽救两个赛点,在多拍对抗中又是回球出界,奥原希望21比16赢下第二局,拿到今年全英赛女单桂冠,这也是奥原继2016年之后再次问鼎全英。

文/迭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