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齐耶赫补时破门 切尔西主场2比0淘汰谢联

常山03-21 22: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足总杯1/4决赛,切尔西主场2比0淘汰谢联,图赫尔将他保持的切尔西主教练开局不败纪录改写为14场。奇尔韦尔造诺伍德乌龙,替补齐耶赫补时进球。

■ 足总杯

切尔西 2-0 谢菲尔德联

(24'(乌龙)诺伍德、90+2'齐耶赫)

6917.gif

24' 芒特右侧开角球,奇尔韦尔后点禁区前沿抽向门前,诺伍德铲进本方球门,1比0。

6922.gif

90+2' 奇尔韦尔左路斜传,齐耶赫前点停球铲射入远角,2比0。

【数说】

【0】切尔西1比0领先时还是0射门。

【3】谢联本赛季正式比赛3个乌龙,英超球队中仅次于阿森纳(4)。

【7】切尔西连续7场正式比赛不失球,2005年12月(也是7场)以来本队最长零封,队史仅次于1905年12月连续9场零封。

【12】图赫尔执教切尔西14场正式比赛12次零封,只有2个失球。

切尔西阵容(3421):凯帕/克里斯滕森(63'阿斯皮利奎塔),祖马,奇尔韦尔/奥多伊(72'哈弗茨),科瓦契奇,吉尔摩(72'齐耶赫),埃默松/芒特,普利希奇/吉鲁(63'里斯·詹姆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