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凯恩+维尼修斯破门 热刺客场2比0胜维拉

常山03-22 04: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18轮补赛,热刺客场2比0胜阿斯顿维拉。卡洛斯·维尼修斯和凯恩破门。

■ 英超

阿斯顿维拉 0-2 托特纳姆

(29'卡洛斯·维尼修斯、68'凯恩)

6963.gif

29' 马丁内斯出击解围,小卢卡斯断球与凯恩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传中,卡洛斯·维尼修斯推射破门,1比0。

6965.gif

68' 凯恩禁区左侧底线佯装扣球,被卡什铲倒后罚进点球,2比0。

【数说】

【17%】维拉本赛季在格里利什缺阵的6场英超1胜2平3负,胜率仅17%,而在格里利什出场的22场英超胜率50%(11胜3平8负)。

【2】小卢卡斯97场英超首次连场助攻,2017年4月(巴黎/法甲)以来首次连续2轮联赛助攻。

【4】热刺近5轮4胜(1负),相当于此前15轮取胜场次(4胜4平7负)。

【4】维拉近4轮2平2负,仅攻入1球,该队本赛季英超最长不胜。

【6】热刺成为继曼联和利物浦之后,第3支英超客场对维拉6连胜的球队。

【9】卡洛斯·维尼修斯代表热刺9次正式比赛首发,12次射正,打进9球。

【30】凯恩本赛季联赛参与30球(17球,13助),个人生涯仅次于2017-18赛季英超参与32球(30球2助),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仅次于莱万(德甲参与41球,35球6助)和梅西(西甲参与31球,23球8助)。

【160】凯恩英超160球,距离希勒保持的纪录还差100球。

托特纳姆阵容(442):洛里斯/坦甘加,桑切斯,罗登,雷吉隆(57'本·戴维斯)/洛塞尔索(66'贝尔温),恩东贝莱(81'西索科),赫伊别尔,小卢卡斯/卡洛斯·维尼修斯,凯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