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足协完成脱钩改革 前建业总经理杨楠出任会长

黑嘉丽03-22 10:58 体坛+原创

据《郑州日报》报道,在河南省足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前河南建业总经理杨楠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10070660_421213.jpg

河南省足协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于3月20日召开,《郑州日报》介绍,河南足协严格按照 “五分离 五规范”要求举行的此次换届大会,正式完成了“脱钩”改革。

曾经担任河南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以全票当选为新任会长,同时她还是河南唯一的一位中国足协执委会成员。包括秘书长范荣辉,以及王家祥、王涛、李锦辉、马甲勇、李琳、邓君霞、刘海钦和释延鲁8位副会长,均不在体育行政部门任职。

在当选之后,杨楠表示:未来河南足协会继续以《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为指引,从完善制度体系、加快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和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丰富完善足球竞赛体系、加强足球产业开发和足球文化交流等多方面入手,推动河南足球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