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队教练组成员发文告别:承载20年的青春记忆

夏天03-22 15:03 体坛+原创

3月22日下午,江苏队教练组成员曹睿更新社交平台,表达了对球队的不舍。

202103221358531441.jpg

曹睿球员生涯曾效力于江苏舜天,司职前腰,他一共为舜天出战41场中超联赛。2014年进入江苏队教练组,上赛季以助教身份跟随球队拿到中超冠军。

他在社交平台写道:

写给最棒的江苏队团队的一封信

亲爱的主教练,球员们,工作人员们,很幸运能和你们在一个团队,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拿到了联赛冠军,我们是最好的团队,这个队对我来说就像家一样,现在这个球队没有了,承载我20年青春记忆的江苏队没有了,我很难接受!后面大家都会各奔东西。

命运有时候就是会和我们开玩笑,以后祝福大家都能找到好的工作,有机会大家还能再聚在一起,球员们你们去的球队我们都会关注你们的比赛,希望你们以后的职业生涯都能一帆风顺!

很感谢主教练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能把我们球队带到这么高的高度,中超冠军是我以前不敢想的,您在球队停止运营队员自己组织起训练的时候,还关心着我们所有人,让你的体能教练义务来帮助我们训练,让队员能够保持好状态好,找到好的下家,希望主教练您以后还能回到中国来执教,希望以后还能见到您!祝大家好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