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籍印尼主帅申台龙传染新冠 目前正接受隔离治疗

马德兴03-22 20:1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韩国媒体的消息,目前在印尼担任“三栖主帅”的韩国人申台龙被确认传染上了新冠,现正在印尼的医院里接受隔离治疗。

yn.png

申台龙在去年与印尼足协签约,担任印尼国家队、U23国奥队以及U20国青队主教练。本月8日,申台龙刚刚组织完印尼U23国奥队的集训,在今年10月下旬的U23亚洲杯预选赛以及11月份的东南亚运动会男足赛进行准备。按照规定,所有参加集训的人员必须接受PCR检测,只有呈现阴性者,才能离开驻地,返回各自的家中。当时检测的结果是全部参加集训的人员包括教练等全部都是阴性,因而,所有人包括申台龙被允许返回各自家中。

但在3月18日,申台龙通知印尼足协的队医,称自己感觉身体不适,“有些发烧、且没有胃口,不想吃饭。”于是,印尼足协派出专人前往家中,对其再一次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呈现阳性。于是,印尼足协随即将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印尼足协官员表示,印尼足协主席已经与有关方面进行沟通,将给予申台龙最好的条件予以治疗,因为接下来印尼各级国字号队伍将面临一系列繁重的比赛任务,“目前申台龙的情况良好,相信他很快就可以治愈出院,并继续重新展开工作。”

根据报道,目前印尼境内的疫情依然不容乐观,每天有5000至6000的新增病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