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等待国米球员报到 不会冒险启用扎尼奥洛

霍尔顿03-23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随着国际比赛日的迫近,国家队陆续吹响集结号。意大利队主帅曼奇尼出席新闻发布会时,回应了有关国际米兰遭遇新冠打击、德罗西加入教练团队以及扎尼奥洛能否赶上欧洲杯等外界关注的话题。

cropped_GettyImages-1308438757.jpg

国米众将在本周一拿到了最新一次新冠检测结果,全员阴性,外援已被获准回国。对此,曼奇尼表示:“让我们看看(本土球员)会发生什么,我听说国米的外援已经可以离开意大利,所以我对意大利球员归队同样乐观。出于这个原因,我们挑选了很多球员,因为我们不知道我们可能面临哪些情况。”入选本期意大利队大名单的蓝黑球员有巴斯托尼、巴雷拉和森西。

意大利队将对阵北爱尔兰、保加利亚和立陶宛,“首场比赛最有难度,因为我们已经5个月没有打过比赛,我们面对的则是一支体力充沛的对手。世预赛不容犯错,我们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开始。若日尼奥的缺席让我们稍感挣扎,克里斯坦特可能回归,再看看国米球员会怎么样。”

image.png

“我对意大利球队欧冠遭遇淘汰感到遗憾,我始终希望他们能一路杀至决赛,尤其其中很多球员都是意大利国脚。”

亚特兰大后卫托洛伊首次接到意大利队征召,“托洛伊效力于一支惯于实施高位逼抢的球队,总是保持高位防守。我不认为他(在国家队)会出现适应问题。这是我们在欧洲杯前的最后一次集合,我希望深入了解他。观看一名球员踢球和执教一名球员是两码事,他可能会对我们起到帮助,我相信他能够融入球队。”

德罗西加入意大利教练团队,“在德罗西决定加盟博卡前,我们有过几次谈话。我们很开心他能出现在这里,他是意大利足球的标志性球员,他会丰富我们的经验,这对双方来说都是正确决定。”

ExGeE3yXIAEgdWD.jpg

皮尔洛帐下的尤文正在经历艰难时刻,“现在对皮尔洛来说可能不太好过,但每名教练都会遇到这个时期,这就是我们的人生。有时是欢愉与宁静,有时截然相反。我们必须保持乐观,并清楚足球世界中总是会出现类似事情。皮尔洛是名年轻教练,他遇到了一些困难,但这是其执教旅程的组成部分。”

扎尼奥洛已经恢复训练,有望下月回归赛场,他能否赶上欧洲杯?“我们在跟进他的情况,在他回归赛场后我们会对他的情况进行评估。我们也在考虑他的情况,但如果他们准备好,我们不能冒险。他还年轻,还会得到出战其他大型赛事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