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准入就弃?淄博现奇葩操作 解雇14名教练球员

夏天03-23 13:04 体坛+原创

3月23日,据山东媒体《齐鲁网》以及多名记者报道,就在中国足协即将宣布准入之际,能够获得准入资格的中甲新军淄博蹴鞠发生了一件奇葩事,新来的赞助商将教练组和有合同在身的14名球员全部解雇。

微信图片_20210323130141.jpg

由于财政原因,淄博蹴鞠一直有解散的传闻,但随着四川华昆集团介入,这支球队起死回生,压哨提供了工资确认表。令人惊讶的是,就在中国足协即将公布准入名单之际,淄博蹴鞠来了一个骚操作,包括主教练侯志强、领队赵鹏,以及多达14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全部被解雇。有人就称,“这不是用人朝前不用人朝后。”

在完成准入之后,淄博解雇大量队员,将以何阵容出战新赛季联赛。而这些获得“自由身”的球员接下来怎么办?据悉,四川华昆集团本身就有一支中冠球队,现改名为四川民足,在2020赛季中冠联赛获得第三名。目前,淄博蹴鞠正在成都谢菲联基地进行备战,队中也有多名四川民足球员前来试训。据媒体报道,淄博蹴鞠新的赞助商或有可能让四川民足整队借淄博队的壳,整队参加中甲。

此外,由于今年有6支球队没有获得准入资格,有消息称,国内转会窗口还将由原来的3月26日再次延迟,这样就使得更多的球员能获得就业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