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鹏飞告别江苏:效力五年 故事最后还是说了拜拜

泰坦03-23 13:49 体坛+原创

江苏队球员陆续告别球队,谢鹏飞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自己的感触。

XxjpseC007353_20201127_PEPFN0A001.jpg

原文如下:

眼见着队友们一个个收拾行囊各奔东西,我逐步意识到这将是一次无法逆转的大型离散。而此刻,我也到了要对江苏球迷说告别的时刻。

来江苏效力五年,这里的球迷给了我太多的厚爱与关照。尤其忘不了,那次在某地的不快事件发生后,江苏球迷拥到南京南站为我们球队鼓劲打气,给了我们无尽的安慰与勇气。从那时起,我就暗下决心,一定要为江苏球迷赢回点什么。最终,我们做到了!我也可以减轻些遗憾,并带着未能卫冕的遗憾离开这座城了。

想想还没来得及牵着我儿子走进南京奥体球场,让他亲身感受这是他爸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临别时,一位江苏兄长宽慰我说,“生活永远在别处”。生活确实不会永远按照我们设定的方式去进展,只是遗憾没有机会和这群队友,工作人员,教练团队再一起作战了…

记得我曾在直播间给江苏球迷弹唱过一首周杰伦的《晴天》。此时此刻,这首歌或许最符合我的心情。

刮风这天 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 风渐渐

把距离吹得好远

好不容易 又能再多爱一天

但故事的最后

你好像还是说了 拜拜

拜拜,江苏队友!同事!

谢谢,江苏球迷!朋友!

后会有期,江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