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关注湖人全员 庄神已无限接近紫金军团?

白亼03-23 17: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早在德拉蒙德与骑士队达成一致决定分手之际,就有不少联盟内部人士站出来表态,认为这位年薪接近3000万美元的中锋很难通过交易离开克利夫兰。还记得在2月初,美国某篮球媒体采访了8位联盟高管,其中有4人可以利用德拉蒙德换回1到2个次轮签。

“大概只能换一个次轮签,对于一位场上贡献如此出色的内线来说确实有点惨。”一位西部高管说,“不过要是碰到了合适的交易,正好有一支球队很需要中锋的话,骑士有可能捞到一个首轮签。”

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了接近两个月,随着交易窗口关闭的时间越来越近,德拉蒙德在市场上的热度依然是冰冰凉凉。根据NBA记者查拉涅的报道,近日达拉斯独行侠就交易庄神的可能性与骑士队进行了试探性的接触,但是谈判似乎并没有取得什么实质性的进展。随后克利夫兰当地记者克里斯·费铎则认为,预计德拉蒙德大概率会在本赛季被骑士队买断。

就在人们纷纷揣测庄神未来的时候,ESPN记者文霍斯特在今天更新了德拉蒙德的最新动态,他表会,如果德拉蒙德最终与骑士队达成买断,那么湖人队有信心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将其签下。此前,德拉蒙德决定在离开骑士之前不再继续上场打球,目前他也正在洛杉矶当地,等待进一步的谈判。值得一提的是,德拉蒙德的两个主流社交媒体推特和Instagram都已经关注了湖人队的官方账户以及各个球员的私人账户。由此来看,德拉蒙德或许已经与湖人越走越近。

Ew36GoXVkAYTyWB.jpg

除此之外,文霍斯特也分享了湖人队在交易截止日前的动态。他表示,在转会交易窗口关闭前,紫金军团正兜售波普,而如果价格妥当,湖人队愿意交易哈雷尔和小加索尔两位内线球员。

在去年季后赛中,波普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在詹姆斯和浓眉的星光之下他并不出彩,但是他不仅能够提供可靠的防守能力,还是队内最稳定的三分火力点之一。而哈雷尔更是不用多说,来到湖人队之后,他的效率一如既往,在詹姆斯和浓眉伤停后,他是球队进攻端最重要的攻城锤。很显然,除非能够得到肉眼可见的升级,佩林卡并不会仓促将这两位核心轮换球员送走。

对于未来的交易,我们无法给出准确的预测。但是如果德拉蒙德确以买断的形式加盟湖人,那么对于球队的提升来说将会是非常巨大的。本赛季,德拉蒙德场均能够得到17.5分和13.5个篮板球。的确,他现在的能力已经够不上一线中锋的门槛,但是,湖人队并不需要他来主导进攻。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四次荣膺联盟的篮板王,本赛季13.5个场均篮板球数量位列联盟第二,同时也是现役进攻篮板率最高的球员。

不过,如果一旦签下庄神,湖人队就必须要解决他在防守端存在的巨大问题。面对后卫的单打与换防时,德拉蒙德的横向纵向移动速度将会是非常大的软肋。十分依赖队友的补防。本赛季,当庄神与南斯同时在场时,骑士的百回合失分为105.6分,但是当南斯休息庄神坐镇内线时,这个数字便飙升至124.5分。不可否认,德拉蒙德的到来并不会为湖人的实力带来质的飞跃,但是在小加竞技状态下滑明显的情况下,他完全可以胜任浓眉和哈雷尔的内线拼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