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回归LPL,前WE双C有望季后赛再相聚

巫松03-24 10:46 体坛+原创

英雄联盟LPL季后赛的最后一周已经进行到第二天的比赛了,作为上个赛季的春季赛冠军,JDG战队这次发挥还是相当不错的,在刚结束的比赛中成功赢下了OMG战队,也锁定了常规赛的前四名。

1.1.png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JDG战队的粉丝还收获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Mystic大舅子如今已经正式回归LPL了。从JDG战队公布的消息来看,现在Mystic已经是结束了隔离,并且回到战队基地正式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虽然说Mystic已经半个赛季没有登场了,但粉丝们对他还是非常关注的,毕竟是LPL联赛培养的一流AD选手,之前宣布加盟JDG的时候已经让人相当兴奋,如今终于正式回归并且有机会登场,自然是让人更加开心。

1.2.png

说到Mystic这位选手,相信观众们都已经不陌生了,之前就已经是WE战队的老将,并且帮助队伍拿到了很多比赛的胜利,在赛场上也是曾经证明了自己,只可惜此前因为家庭原因所以选择回到LCK联赛发展,让很多粉丝都非常遗憾。

在这个赛季开始之前,Mystic在转会期的时候就遭遇了不少波折,甚至有可能无法打比赛,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幸运的是随后JDG也和Mystic进行接触,并且和他成功签下合约,也让Mystic重新回到了LPL联赛。

但有关注Mystic的观众可能都知道,由于签证等方面的问题,所以前段时间Mystic一直都在韩国家中,无法赶回LPL联赛参加比赛。直到最近Mystic的签证终于办好了,并且已经隔离完毕,所以才回到了JDG战队进行准备。

1.3.png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转会期的时候,JDG除了签下Mystic以外,还买到了他的老队友兮夜。这两人之前在WE战队的时候,就已经是配合默契的队友了,也是LPL最优秀的双C组合之一,如今他们再次并肩作战,无疑是让人相当期待的。

从这种情况来看的话,Mystic经过这么久的准备之后,应该已经可以随时准备登上赛场了,毕竟虽然他之前一直没有在基地,但通过线上还是可以打训练赛的。

从上个赛季开始,JDG战队就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否则也不可能成功斩获春季赛冠军,而且还成为了LPL联赛的二号种子。如果JDG战队能够保持这种状态,甚至更胜一筹的话,这次春季赛也有很大的可能性冲击冠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