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战胜RA,锁定季后赛四强席位

么颂03-24 10:56 体坛+原创

英雄联盟LPL春季常规赛迎来最后一周的比赛,目前整体的局势也基本是非常明朗了,截止到3月22日比赛结束,RNG在一场与RA的比赛中,以2-0轻松拿下对手,直接锁定了常规赛前二名。

2.1.png

RNG本赛季战绩,已然是近年来春季常规赛最好的成绩,相信以往关注RNG比赛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因为Uzi的伤病问题,所以基本都是在常规赛后半段回归,所以很长时间,RNG的春季常规赛前半段都是练兵的阶段!2018年春季赛常规赛RNG排名第五,2019年春季常规赛排名第四,2020年春季常规赛排名第七!如今RNG已经锁定了常规赛前二,这也是时隔多年春季常规赛的最好战绩,他们将会在季后赛半决赛,等待前来的挑战者!

2.2.png

本赛季RNG重新调整了阵容后,整个队伍直接起飞,而这其中为之做了最大努力和牺牲的就是队长xiaohu,在上单位置上,他用自己的努力,已然证明了是LPL最为顶尖的上单!不管是从对线到打团,还是英雄池方面,他都表现出了最顶尖的水准,不管是坦克还是长手,他都能够打出不错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