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LGD败给JDG,彻底无缘季后赛

兰火03-24 11:35 体坛+原创

随着常规赛的逐渐深入,很多队伍的机会也是所剩无几了。3月21日,LGD不敌JDG,彻底无缘本次季后赛。

5.1.png

比赛第一局中JDG赢得比较顺利。双方开局在上路开始交锋打成2换2,随后在峡谷先锋处再次交手,JDG打出了一个0换2,双方的差距开始逐渐拉大,后面中路的交锋JDG更是直接杀了对面的中野,到了25分钟JDG果断拿下大龙,随后团战拿下首局的胜利。

5.2.png

第二局LDG开始针对上路,不过JDG在维护上路的同时开始由下路发力,控住了两条小龙,但是在野区交锋的时候,LGD依然打出了1换2,19分钟团战,LGD凭借一波拉扯直接团灭了JDG,这个时候LGD的形式大好。但JDG这个队伍后劲十足,即使被团灭,依然在不紧不慢的按照自己的方式走,27分钟后,双方在大龙处交手,JDG反过来将LGD团灭。在双方互相团灭三次后,JDG复活的三人竟然开始强拆水晶,LGD当时仅剩下鳄鱼一人,根本无法抵挡,最后JDG再次拿到了胜利!

5.3.png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LGD彻底无缘了季后赛,希望他们可以总结这次经验,在夏季赛看到他们的时候会带来新的惊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