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新援埃里克:自信来自于队友 主动传球给谭龙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03-24 11:38 体坛+原创

文章来源:长春亚泰官方微博

本赛季长春亚泰引入了多名强援,除了蔚山现代的内冈·儒尼奥尔外,来自横滨水手的埃里克同样引人注目。近日埃里克接受了亚泰官方的采访,他表示要尽力配合队友、帮助球队,去捍卫亚泰的荣誉。

001NHf0xly1gotxad5b51j61800u01ky02.jpg

Q:与新球队合练一个多月了,你对新团队的第一印象如何?与横滨水手有哪些不同之处?

A:长春亚泰与横滨水手是两支特点不一样的球队。横滨水手打得更多的是传控球,每场比赛传球的次数都超过600次,这就是技战术打法的不同。长春亚泰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队中有很多有经验、有能力的球员,我也在适应现在的战术打法要求,比如说快速的攻防转换。我相信,通过我们这些外援和中国国内球员在场上的配合,我们肯定能够在今年联赛里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Q:在横滨水手的两个赛季,你出战48次、进24球,贡献9个助攻。在长春亚泰,锋线的竞争非常激烈,有儒尼奥尔,有谭龙,你的身高不具备抢点和空中争抢优势,如何应对这种竞争?

A:我在球队中更多地是配合队友。比如说,在场上我会去找谭龙、儒尼奥尔,有机会就把球传给他们,让他们创造进攻机会。当然,我也会把自己速度快的特点体现出来,然后把握机会进更多的球。我现在特别自信,而这种自信来源于我对队友的信任、球队整体实力的信任,我们这些球员都非常有潜力,而且非常有能力,我相信我们这些人在场上会赢得更多比赛的胜利。

Q:新赛季中超联赛即将开赛,面对赛会制比赛,你做好准备了吗?有没有给自己设定目标?

A:我觉得中超在全世界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联赛,联赛里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不仅是外援,还有中国国内球员,在场上一起比赛、一起拼搏。对我来说,球队的胜利和荣誉高于我个人的数据和表现,我只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我们要团结一致去拼搏,赢得更多比赛的胜利。在这个基础上,如果有机会,我也会更努力体现出自己的能力和价值。我相信,我们能够用自己的能力去捍卫长春亚泰的荣誉,然后一起创造新的历史,这就是我们今年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