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没有跟队出征客场?纳什:他正处于康复的关键期

韋人匕03-24 15: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布鲁克林篮网至少要等到当地时间本周五才能有机会见到凯文·杜兰特,因为后者并没有跟队球队出征三个客场之旅。

主教练史蒂夫·纳什表示,球队之所以做出不让杜兰特跟队出征客场的决定,是因为杜兰特处于伤病康复的关键阶段,左腿筋拉伤让他自2月13日以来就没有出战过任何一场比赛。纳什说:“当他在努力完成康复的最后阶段时,我们认为旅途并不有利于他的恢复。”

今天,篮网已经打完了这波客场之旅的第一场,他们以116比112击败开拓者,接下来还有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爵士和活塞,其中爵士的比赛为背靠背,然后篮网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回到主场迎战森林狼。

搜狗截图21年03月24日1507_1.png

纳什表示,今天和明天的背靠背比赛,再加上长达六个小时的飞行,如果杜兰特跟队出征的话,无法保证他可以得到充分的康复治疗时间。同时,纳什也透露了杜兰特的恢复情况,一切都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杜兰特每天都来到球场,各方面状态看起来很好。

事实上,杜兰特的伤势严重程度已经超出了最初的判断。受伤之初,篮网方面透露这是一次轻微的拉伤,只会让杜兰特缺席两场比赛。不过,一位名叫拉杰帕尔·布拉尔的理疗医师认为,杜兰特遭遇的是二级腿筋撕裂,最多需要6-8周的恢复期。随后的扫描结果也显示,杜兰特的受伤部位有出血,而且成像不清晰,伤情超出了最初的诊断。

上周,杜兰特接受了第三次扫描检查,结果显示杜兰特的伤势有所改善,但距离重返赛场还有几周的时间。当时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涅报道,篮网对杜兰特的回归持谨慎态度,这意味着杜兰特可能还会缺席1-2周的时间。

纳什当时透露,杜兰特已经可以进行一对一和二对二的训练,但在准备重返赛场之前,他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如果他继续好转,弥合愈合中的差距,并且让他能够安全返回赛场,那么他会复出的。”纳什说道,“所以我们再看吧,这取决于他的身体状况,无论需要多长时间。”

kevin-durant-nets.jpg

经过一周的恢复,杜兰特的康复进展取得了进一步的突破。今天接受采访时,纳什特别提到,如果篮网处于赛季的关键时刻,杜兰特很有可能迎来复出。但现在距离常规赛结束还剩两个月的时间,篮网不会急于让杜兰特重返赛场。

“杜兰特的状况很好。”纳什说道,“如果是季后赛,那么他很有可能很快就会复出。但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让他在赛季剩余的时间里重返球场,所以让他承担巨大的风险是没有意义的。”

在养伤期间,杜兰特也遭到了一些非议,不少球迷质疑他漫长的康复期。纳什对此表示,不希望杜兰特将太多的经历集中在与网友的对喷上。“现在依然有些人对他之前的长时间恢复颇有微词,杜兰特需要屏蔽掉这些杂音。”纳什说道,“他在训练场上非常努力,他的状态看上去棒极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