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首次战胜湖人!英格拉姆战旧主轰出赛季新高

李辉03-24 15: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自2019年完成影响整个联盟格局的交易后,湖人和鹈鹕的较量都会吸引很多人的关注,但在双方此前的几次交手中,鹈鹕队都是落败的一方,这也让被湖人交易到鹈鹕的英格拉姆等人非常的沮丧,他们渴望证明自己,能够率领球队战胜老东家。

北京时间3月24日,英格拉姆终于做到了这一点,并且是以完美的表现带领他现在所在的球队拿到了胜利,全场比赛英格拉姆出场34分钟,21投14中拿到36分3篮板4助攻,36分也创造了英格拉姆本赛季单场得分的新高,在老东家的面前创造赛季新高,英格拉姆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赛后,英格拉姆表示,“与他们再度交手很有趣,我们差不多是在同个阶段通过选秀进入联盟的,所以我们一直都在相互竞争,想要努力变得比对方更加出色。当然了,我是一名竞争者。我想要在他们面前打出自己的最佳表现。”

相比上赛季,英格拉姆本赛季的场均得分还提升了0.4分,但他劲爆表现的场次却明显下降,因此今天这场和湖人队的比赛,堪称是英格拉姆本赛季发挥最出色的一场。

此外,另一名被湖人队交易到鹈鹕的约什·哈特本场也有抢眼的表现,尽管全场9投1中只拿到2分,但哈特全场抢到了15个篮板,是全场唯一篮板上双的球员,要知道湖人队本场的总篮板数不过是34个,另外哈特还贡献了5次助攻以及全场最高的5次抢断,他也因此成为联盟28年来首位在出场时间不到30分钟的情况下至少砍下15篮板5助攻和5抢断的球员,在老东家面前,身为后卫的哈特可以说同样展现了自己的价值。

151258224.jpg

战胜湖人后,鹈鹕队迎来了两连胜,他们目前距离西部第十的孟菲斯灰熊队也只有2.5个胜场的差距,在此前连续不敌开拓者后,鹈鹕队近2场的表现有着明显的提升,这当中除了有英格拉姆的突出贡献外,球队现在的头号球星锡安·威廉森的发挥也是功不可没,本场威廉森轻松砍下了27分9篮板5助攻的数据,且13投9中非常的贡献,更重要的是,这是威廉森连续21场比赛得分达到20分,他也就此超越了詹姆斯和东契奇,成为21岁以下球员中连续20+次数最多的球员。

不过,对于自己创造的纪录,威廉森却非常的低调,“我只要多投篮就可以得到20分,但我的队友和教练都知道那不是我想要打的比赛,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参与进来以此得到最好的投篮机会。”

英格拉姆和威廉森的能力和表现是鹈鹕队依旧保留季后赛希望的关键,但这支胜率依旧不到50%的球队毫无疑问有他们的隐忧和不足,从球员的角度看,球队后卫布莱德索近期的发挥就足够让人失望,此役布莱德索全场8投1中只拿到2分,而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布莱德索场均只能拿到6.7分,且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1.2%,显然这样的发挥已经无法让布莱德索继续在球队担任主力。

本赛季NBA的交易截止日将是3月26日,临近交易截止日,鹈鹕作为一支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升的球队,也传出了很多的流言,相信鹈鹕队也渴望在交易截止日前能够送走布莱德索,毕竟本赛季被交易到球队后,这位曾经劲爆的后卫实在无法让球队满意。

除了布莱德索外,同样可能在中期离队的还有郎佐·鲍尔和雷迪克,前者本赛季发挥不错,但鹈鹕队可能不会在鲍尔合同到期后和他完成续约,同时鲍尔也吸引了众多球队的关注,后者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鹈鹕可能和他达成买断的协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