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湖人需要有人站出来 库兹马每场出手20次

飞流03-24 15:57 体坛+原创

3月24日,湖人111-128客场不敌鹈鹕,遭遇三连败。比赛期间,TNT台转播嘉宾、湖人名宿奥尼尔点评了湖人现状。

ed9bf84ee54043a798cacf2134cd2047.jpg

“你不经常看到勒布朗(詹姆斯)因伤倒下,所以其他人必须站出来,必须守住位置。他们是一支可以在客场赢球的球队,所以假如他们真的掉到了六七名,他们还是能在对方的主场赢球。但他们必须守住位置。现在还在打球的球员,他们需要利用这段时间展示,‘嘿,我可以打球,我可以投篮,我可以做这个。’然后当他们的球队阵容回归,希望他们不需要太多时间来习惯在一起打球。但这个家伙(库兹马)必须站出来,12分?那对他不够。自从他初次来到球队,我就对这个家伙期望很高。现在?你得到了无限开火权。库兹马,假如我是你的教练,我希望你出手20次、25次。我希望你得到你的出手机会。”奥尼尔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