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德维德:C罗不卖睡皮不走 迪巴拉不一定

霍尔顿03-24 2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作为意甲九连冠霸主,尤文图斯今季表现难言强势,内战外战皆是如此。欧冠遭波尔图爆冷淘汰,止步16强;联赛新负升班马贝内文托,直接退出冠军争夺。老板阿涅利的经营、少帅皮尔洛的执教备受诟病,C罗还会不会将未来交给斑马军团,睡皮能否带领老妇完成重建?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DAZN采访,宣布两大重磅决定:下赛季,C罗作为非卖品将会留在尤文,而皮尔洛下赛季也会继续执教。

ExPtIYXWQAUJpCY.jpg

欧冠出局后,西媒鼓吹C罗有意重返皇马的论调,体育总监帕拉蒂奇辟谣:C罗下赛季仍将是尤文的一员。现在这一说法得到了内德维德的确认,“C罗会留在尤文,他是不可撼动的存在。”

“无论是在技术层面还是球队形象上,罗纳尔多都在足球大舞台上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巨大提升。他的技术水平无可指摘:他在120场比赛中打入超过100球,将我们拉进欧冠。”

“他是个非常简单的人,即便从外表看来截然相反。他是现代球员的典范,凭借巨大的天赋和无数的苦工,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

同时捷克铁人确认了教坛初哥皮尔洛的未来,“同样的,皮尔洛下赛季仍将是我们的主教练。”

有关目前尤文遭遇的困难,内德维德表示一切都在预料之中,“我们和阿涅利开启了一项计划,当时就知道可能面对的困难。我们想取得更多突破,但是目前没能成功,这些困难都在预料之中。我们现在非常冷静,仍将继续这条道路。皮尔洛具备成为伟大教练的一切要素。”

至于迪巴拉的未来,内德维德则没有给出保证,“迪巴拉现在还有一年合同,帕拉蒂奇和阿涅利早先都回应过此事,我没有任何补充。但很明确的是,我们会对所有尤文球员的转会机会进行评估。”

阿莱格里自离开尤文以来于上周日首次在媒体公开露面,并不讳言同老妇管理层的分歧,但强调双方是和平分手。内德维德如何看待阿莱格里的发言?“我对阿莱格里的话很满意,他与我们一同度过了美好岁月,我们共享一切欢乐,他为尤文书写了历史。我相信我们的分手来得自然而然,出于这个原因,这其中不存在任何后悔。”

ExPpYcqWEAERE4D.jpg

如何看待前任孔蒂率国际米兰领跑意甲?“竞争就在这里,且始终存在,但友谊也必须延续。我没有要对孔蒂说的话,孔蒂是被国米雇来赢球的,他知道如何做到这点。现在他的球队领先10分,而且他有义务夺冠,他同样知道这点。”

孔蒂是否在复制过去在尤文取得的成就?“可能吧,因为他与马罗塔联手,我知道他们俩的工作方式。马罗塔一直是我们所有人的老师,我们都为他俩高兴。”

对于内德维德的维稳发言,部分意媒认为:不可不信,但也不可尽信。尤其是关于皮尔洛的部分,在阿莱格里和萨里时代都有先例,阿涅利、帕拉蒂奇或内德维德信誓旦旦地保障他们的未来,赛季结束后便没了下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