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青赛首战托纳利红牌缺阵西班牙,意大利出线危矣

鲁林03-25 08: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老大哥们即将出征世预赛,意大利U21国青率先打完2021欧青赛小组第一场,尽管占据上风,但过于浪费机会,而且付出两张红牌的代价,最终1比1与捷克言和。

对此,意大利U21国青主帅尼古拉托深感失望。

“有些小伙子本赛季比赛踢得不够,没有合适的状态,但下半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在创造得分机会方面做得很好,也有些不走运。”

这场小组赛意大利上半场完全占据优势,并通过效力热那亚的斯卡马卡率先打进一球,但之后意大利浪费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体力下降,最终来自斯佩齐亚的马乔雷不幸乌龙。

OIF.jpg

th.jpg

更糟的是,来自AC米兰、号称“新皮尔洛”的托纳利与另一名效力斯佩齐亚的马尔奇扎双双吃到红牌,本周六晚意大利对西班牙的关键战,他们只能缺阵。

“这当然也不会让人高兴,但是这些事情发生在足球比赛中。现在,我们将尽力而为。获胜本来会更好,但如果我们输了,那就更糟了。”

即使托纳利吃到红牌后,意大利也还是创造了几次得分良机,但事实证明,意大利身体和心理上问题都不小,他们更像是在小心保住1比0。

同组的西班牙在另一场小组赛上3比0击败弱旅斯洛文尼亚,意大利现在就面临很严峻的问题:一旦输给西班牙,那么即使小组最后一战击败斯洛文尼亚,也可能被西班牙、捷克联手做掉。偏偏这个时候,托纳利红牌停赛。

上届欧青赛,意大利作为东道主,最终小组就没有出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