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锦标赛塞尔比大胜威尔逊 态度积极展望世锦赛

刘七七03-25 10: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3月24日,2021年斯诺克巡回锦标赛继续在威尔士纽波特进行。现世界第三塞尔比10比3击败了“90后”领军人物凯伦·威尔逊,强势挺进四强。

ExRQaQcXEAU0kWC.jpg

威尔逊开局表现强势,以69比8先下一城。塞尔比迅速打出单杆109、81和54分,在中场休息前将比分改写为3比1。重新登场后,威尔逊凭借单杆83分扳回一局,也是他在本场比赛中打出的单杆最高分。但击球成功率仍有待提升,他在第八局打丢黑球让塞尔比再次上手拿下,第一阶段战罢,后者已取得6比2的领先。

第二阶段开局塞尔比迅速以单杆84将分差扩大到五局。尽管威尔逊艰难地在第十局扳回一城,但塞尔比接连打出单杆54和88,率先拿到赛点。第13局塞尔比又打出一杆50+锁定胜利,继续在双方七次交手中保持全胜,并将与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塞尔比表示:“整个比赛过程中我的感觉都很不错。我一直在努力地练习,终于在合适的时间收获了回报,希望比赛中我能继续表现出这种状态。”

“我对自己的技术更加自信。在这个赛季开始前,我一度非常怀疑。但自从和克里斯·亨利教练合作后,我的想法稍微轻松了一点。走上赛场的时候不再去担忧我要如何瞄准,或是如何逆转。毕竟比赛本身已经很难了,不需要再给自己增加无谓的压力。”

谈到即将到来的赛季收官之战世锦赛,前世界第一自信地说道:“如果我能继续保持这种状态,没有理由我不能在谢菲尔德再赢得一次冠军。以前我做到过的事情,现在为什么不能再做一次?不过眼下我得先专注在巡回锦标赛上。”

文/刘七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