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伦克:得到路威为扬解压 未认真讨论交易科林斯

石页03-27 0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今天,老鹰总经理特拉维斯·施伦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交易情况。球队交易拉简·隆多换来路易斯·威廉姆斯,施伦克说:“我们都注意到的一件事就是特雷-杨下场后球队进攻有点挣扎。有球员能替补出战,通过挡拆战术得分,这会提升我们的表现。”施伦克预计路威会在球队的西海岸客场之旅中与球队会和。此外,他表示克里斯·邓恩预计会在周二参加训练。谈到留下约翰·科林斯,施伦克说:“我们这个赛季从没和任何球队严肃讨论过交易科林斯。”今年夏天,科林斯将会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截屏2021-03-27 09.03.43.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