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轰三杆破百横扫塞尔比 率先抢下决赛门票

刘七七03-27 1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 刘七七

当地时间3月26日,2021年斯诺克巡回锦标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世界第四罗伯逊10比3击败塞尔比,率先挺进决赛,静候奥沙利文与霍金斯之间的胜者。

ab2d3a7fly4goy839on49j20ht0bvaaw.jpg

作为80后球员中最出色的选手代表,罗伯逊与塞尔比之间的竞争一直颇具看点。本场比赛后,罗伯逊本赛季对阵塞尔比已经实现四连胜,也将两人交手记录追至5胜6负。如果能最终夺冠,他还将以20个排名赛冠军超越塞尔比与特鲁姆普并列成为80后第一。

比赛开局罗伯逊就表现得十分强势,打出一波4比0的攻势。连轰1杆破百和3杆50+后以6比2结束第一阶段。第二段开始,罗伯逊继续输出强大火力,轰出单杆136拿下第九局,也刷新了本届赛事的单杆最高分。紧接着罗伯逊又打出单杆84和103分,连胜三局后将比分带到了9比3。手握大量赛点的罗伯逊在第13局轻松兑现胜利,昂首挺进职业生涯第32个排名赛决赛,

“今天开局很不错,比赛中尽可能保持主导很重要,而且我抓住了好几次马克犯错留下的机会,”罗伯逊在赛后说道,“这会激励他下次更加努力。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各方面都很合得来,总是一聊天就停不下来。他很喜欢聊天,不管是和谁在比赛。下次相遇他一定会充满了动力,如果我接连输给一个人好几次,下次再碰面我也一定会更加努力。”

罗伯逊决赛的对手将在奥沙利文和霍金斯之间产生,他表示:“罗尼和巴里都是很优秀的长局选手。过去七年里他们大概是世锦赛上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霍金斯相对有点不太走运,输掉了几次关键的半决赛还有和罗尼的决赛。但不论如何,我还是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其他的就拭目以待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