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巡回赛-北京女子争霸赛 秦敏赢个人职业首冠

水冰03-28 0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3月27日,2021年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如歌网络巡回赛揭幕战北京女子争霸赛在北京豪赢万高尔夫俱乐部成功收杆。经过激烈的半决赛与决赛较量,最终来自湖南长沙的“湘妹子”秦敏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击败谭玲玲获得冠军,同时赢得3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蔡丹琳、张芸杰获得并列第三名。

image.png

作为女子赛的7号种子,秦敏在首轮16进8的比赛中对阵赛会4号种子、19岁的职业新人赵志萌,面对3月刚刚赢得女子中巡二级赛测试赛冠军的赵志萌,秦敏以干脆利落的赢5洞剩3洞淘汰对手。在次轮8进4的比赛中她则以1洞优势击败闫盼盼,抢得了会师北京的四强席位。

在今天进行的半决赛中,秦敏率先以赢5洞剩4洞的成绩战胜另一位四强球员蔡丹琳。而在决赛轮前三洞,气势如虹的秦敏率先打出一帕两鸟,直接抢得三洞领先优势。虽然谭玲玲后期慢慢也找到了抓鸟手感,但一直未能追回与秦敏的距离。包括第8洞在内,两人抓鸟都只能继续顶平该洞。比赛一直胶着到第15洞,秦敏错失赛点小鸟球,但意外的是谭玲玲也未能抓住推帕的机会,最终秦敏保帕成功,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拿到2018年转职业之后的个人第一座冠军奖杯。

image.png

“报名之后,我其实一直以为自己是去打酱油的。但依旧还是做了很多准备。”秦敏说。赛前她专门找到自己学院的教练请教了模拟器练习方法,针对推杆做了很多训练。”关键还是要相信自己。周四我是在长沙隔着网络参加的前两轮PK,学院教练、同事都在现场为我加油。听到我晋级四强可以到北京参加半决赛,大家都非常高兴。其实我觉得模拟器不难打,因为长沙冬天打模拟器的人非常多,每天预约都非常满。”

通过模拟器和互联网,如歌网络巡回赛实现了时空零距离,让身处各地的球员能够跨越时空同时参赛。而如歌模拟器凭借准确性、稳定性以及实时比分技术,保证了揭幕战能够成功地以比洞赛的形式呈现,这不仅是如歌模拟器领先于市场其他品牌的特点,更是网络时代即时性和互动性最好的体现。

image.png

“如歌网络巡回赛是一场职业的互联网比赛,职业球员按照职业积分、排名获得参赛资格,通过互联网线上比赛赢得奖金。”如歌高尔夫创始人兼CEO刘隆基在现场表示,如歌线下网络球馆目前已经接近500家,“如歌网络巡回赛”是一个全新的为职业球员创造的零成本参赛的平台。“我们与中高协签了三年合约,今年将打造七站比赛,做成真正的职业巡回赛。我们所有联网球馆的投资人也都非常欢迎高水平职业球员到自己的球馆参赛,球员亲友也可以到球馆最近距离观赛。”

image.png

“新疫情时代下,如歌模拟器为解决去哪儿打球提供了榜样。”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庞政表示。“如歌巡回赛是为了解决线下高尔夫比赛不足,建立的新的竞赛体系,为职业球员提供一个新的平台,它势必会随着赛事的发展逐步完善和提高。希望未来中国高尔夫、中国模拟器高尔夫和大众高尔夫都能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28下午,如歌网络巡回赛北京争霸赛将继续进行男子半决赛和决赛的比拼。四强选手杨伊农、黑纯一、刘泽昊、赵景堂将在北京豪赢万高尔夫俱乐部决出2021年首座男子职业高尔夫冠军奖杯的归属。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