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今日意外扭伤脚踝 预计能够出战与勇士一战

石页03-28 17: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公牛以104比120不敌马刺,武切维奇首战告负。赛后,拉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但他想要坚持比赛。“只要我感觉自己能够帮助球队,我就会坚持比赛,如果我在场上的表现会妨碍球队,我就会退出比赛。”拉文说道。

拉文表示自己将会接受治疗,预计能够出场下场对阵勇士的比赛。“如果我能够上场为球队做出贡献,无论我是50%、60%或者70%的状态,我仍然认为我能够影响比赛,帮助球队。”拉文说道。本场比赛,拉文出场28分钟,15投6中,得到18分3篮板1助攻。

微信截图_20210328171729.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