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吉翔替补出战莱昂纳多斩2球 泰山3比2昆山

夏天03-28 19:16 体坛+原创

3月28日下午,正在上海集训的山东泰山队与中甲昆山FC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此前一天他们刚刚0比5大败上海海港,本场比赛,凭借着成源的进球以及莱昂纳多的梅开二度,泰山队3比2击败昆山FC。

u=1539209712,2252017348&fm=15&gp=0.jpg

泰山队以替补阵容出战,韩镕泽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李松益、刘军帅搭档中卫,陈哲超和李海龙分居两边,张源书和曹盛搭档后腰,前场德尔加多、吴雷、田鑫和成源首发登场。

上半场,泰山队依靠成源的进球,与对手战成1比1平。易边再战,泰山队进行人员调整,李冠希替换韩镕泽,后防线曾宇明出场,中前场新援吉翔替补出场,莱昂纳多担任前锋,随后张弛和郭田雨也相继复出,泰山队抓住机会,由莱昂纳多打进两球,3比2击败昆山FC。

根据安排,泰山队在上海还将有两场热身赛,分别是3月31日对阵长春亚泰,4月3日对阵中国男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