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凯恩芒特破门 英格兰客场2比0阿尔巴尼亚

萧晴03-29 02:33 体坛+原创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

阿尔巴尼亚0-2英格兰

38'凯恩、63'芒特

ExlLTZDW8AUcc5v.jpg

13'英格兰中场传球失误,但乌祖尼大禁区线上的射门却高出!

38'卢克·肖左路得球后传中,哈里·凯恩力压对手头球破门!1比0!

42'斯特林左路摆脱后传中,凯恩的后点铲射击中立柱弹出!

52'斯特林左侧摆脱后倒三角传球,福登大禁区内的左脚推射击中立柱!

63'阿尔巴尼亚后场传球被断,芒特左侧面对门将右脚挑射破门!2比0!

73'英格兰右路传到后点,斯特林左脚踢空,凯恩补射但犯规在先

英格兰首发:1-波普/2-沃克、5-斯通斯、6-马圭尔、3-卢克·肖/8-卡尔文·菲利普斯(70'17-沃德-普劳斯)、4-赖斯、7-福登(80'14-林加德)、11-芒特/9-凯恩、10-斯特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