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贝洛蒂点射 洛卡特利处子球 意大利2比0

常山03-29 05: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C组,意大利客场2比0胜保加利亚。贝洛蒂造点并罚进。洛卡特利替补攻入处子球。

■ 世界杯预选赛

保加利亚 0-2 意大利

(43'(点球)贝洛蒂、82'洛卡特利)

7033.gif

43' 因西涅左肋直传,贝洛蒂被迪莫夫推倒后罚进点球,1比0。

7034.gif

82' 因西涅左路传中,洛卡特利12米外弧线球入远角,2比0。

【数说】

【4】意大利近7球有4球来自萨索洛队员(贝拉尔迪3球,洛卡特利1球)。

【6】意大利超过1972年到1974年连续6个客场零封,创造连续7个客场零封的队史纪录。

【9】贝洛蒂代表意大利客场9球(不含中立场),仅次于皮奥拉(13球)、里瓦(13球)、梅阿查(12球)。

【24】意大利2006年7月(25场不败)以来最长不败(24场19胜5平)。

意大利(4-3-3):唐纳鲁马/弗洛伦齐(68'迪洛伦佐),博努奇,阿切尔比,斯皮纳佐拉/巴雷拉,森西(68'洛卡特利),维拉蒂(88'佩西纳)/小基耶萨(76'贝尔纳代斯基),贝洛蒂(75'因莫比莱),因西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