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战不败意大利再写新纪录 曼奇尼逼近里皮

鲁林03-29 0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客场2比0顺利拿下保加利亚,意大利在世预赛欧洲区C组两战两胜,开局完美,势头良好。

过去,意大利从未在保加利亚客场赢过,曼奇尼又书写了新纪录:他已率队24战不败,其中19场获胜,开始逼近意大利历史纪录——30场不败,这是上世纪30年代波佐执教时创造的。

如果下一场对立陶宛继续不败,曼奇尼将平了里皮一期的纪录,2004至2006年期间,里皮曾率队25战不败,最终捧起世界杯。

曼奇尼表示,保加利亚踢得太消极了,“所有比赛都是艰难的,尤其是对像保加利亚这样的球队而言,他们把所有人都放在了后面,只等反击。直到找到突破,才有空间,这让比赛很难踢。”

Mancini-Ita-2103-No-epa.jpg

“我们正处于本赛季停顿的时刻,球员们有些疲倦。我们在上半场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而在下半场,我们浪费大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之后,对方才有点机会。

“正如我所说,没有简单的比赛。其他球队并没有给你足够的空间,而只是试图死守。在打进第一球之前,这是一个僵局。我仍然认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今晚我们取得第二个进球后,我们尝试取得第三个进球,这是我们在对阵北爱尔兰时应该做的。“

本轮丹麦8比0大胜摩尔多瓦,曼奇尼表示,“我看不到本周其他任何一方都能以7比0或8比0获胜。我们知道净胜球很重要,但积分的意义更大,我们希望能战胜瑞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鲁林

体坛周报意甲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