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谈吐槽大会:如果私下这样说 我绝对动手了

黄何03-29 1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前段时间,在《吐槽大会》上出现了范志毅与周琦等中国足球篮球著名球星,他们在节目上对各自项目进行针锋相对,引起很大争议。但说到参加吐槽大会这种综艺节目,上海申花球员冯潇霆还是第一人,在2018年他就上过一期节目。日前,他在谈到当时自己上节目感受时,直言自己当听到对于中国足球的吐槽后,一度想发火动手。

微信图片_20210329094355.jpg

冯潇霆表示,当时上节目之前,有跟导演等人沟通过,关于足球方面,对自己的吐槽是无所谓,但是底线不能谈国足与足协。节目上嘉宾说的一些话,听起来是非常令人难受,但既然是接受了邀请,那必须要尊重节目,更不能当场发飙,如果那些话是别人私底下和我说,那绝对要动手。

谈到周琦在19年男篮世界杯上的失误,冯潇霆表示:“我之前19年亚洲杯也有过失误,我那个失误也引起了极大的关注,那个失误之后微博上2、3万人骂我。我上微博热搜前三前五连续两天,从国外回来之后就不敢出门了,认知心理非常压抑,非常难受,这个失误会影响你的生活你的事业,你要调整不好会造成很大的心理阴影,我那年也变了很多。”

对于最近的这期节目,主角是足球与篮球运动员,冯潇霆认为其实大家都很不容易,希望能相互尊重。冯潇霆表示,我有很多篮球界的朋友,跟杜峰他们都很熟,在中国体育圈内,能打出来并且站在国家队位置上,都是吃了很多苦,没有说谁看不起谁的。

在外界看来,体育圈的运动员心理素质应该都挺好的,见过大事儿,毕竟天天比赛,成绩不好就挨骂,但冯潇霆认为不是这样的,“我小的时候,那个时候谁也看不上谁,如果篮球说足球成绩不好,那你打的也不好,但是后来到了一定的年龄,包括有一些经历后,所有的体育圈,都知道对方的不容易,吃得苦太多了。”

随后冯潇霆颇为自嘲的谈到一次尴尬的经历,“有一次做活动,我和女排的某名队员要一起做活动,后来对方就说没有时间,去不了了,当时这个活动就取消了,我想可能是不喜欢我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