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亚卡姆减重10斤左右:现在感觉很不错

飞流03-29 17:08 体坛+原创

3月29日,猛龙117-122不敌开拓者。猛龙球员西亚卡姆接受了采访。

da8f7c0d7d1f4a6189c7c48aba99084c.jpg

根据3月3日的报道,西亚卡姆曾被要求返回家中,原因是他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不确定。随后,他缺席了全明星赛前的全部比赛。

西亚卡姆透露,在此期间他体重减轻了10-15磅(9.07斤-13.6斤)。

西亚卡姆说,他正在“体验”不同的体重。早些时候,他就曾表示这能让他更快。他说现在他感觉很不错。

西亚卡姆说道:“我挺喜欢的,我想我们会再看看,我正在试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