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昂谈与吴曦变身份:场下互相照顾 场上各为其主

夏天03-29 21:30 体坛+原创

近日,在接受《五星足球》栏目采访时,上海海港新援李昂谈到了他与同城球队上海申花新援吴曦的关系。李昂表示,他虽然和吴曦是好兄弟,但场上不会客气。

5cb99405ebe93.jpg

李昂和吴曦此前在江苏队做过多年队友,本赛季两人分别加盟上海城的海港和申花,成为同城对手。

在谈到吴曦时,李昂说道:“国家队的时候,坐着吃饭的位置,我右手边是颜骏凌,斜对面是王燊超,正对面是吴曦。颜骏凌当时还开玩笑,上赛季还是队友,现在变成同城对手,你们怎么办啊?”

“我说其实因为我们场下也有很好的关系,是很好的朋友。他比我大一点,也是我兄长,平时生活也会比较照顾。但是在场上,没有谁照顾谁了,都是各为其主。大家代表俱乐部不同,我们有自己的目标,我觉得不会像场下一样,有这么融洽的关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