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或在周末迎来复出 老将希尔仍处于康复阶段

韋人匕03-30 13: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交易截止日过后,费城76人面临着一个有趣的问题:新加盟的乔治·希尔将对球队产生什么影响?

到目前为止,希尔的76人生涯首秀还没有确定的日期。当地时间周一,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只是表示,希尔将在这波六连客结束后与球队会合,也就是当地时间本周五左右。“他仍在进行一些恢复性训练,我们希望他能够渡过这一关。”里弗斯说道,“我们不会强迫他复出,他已经休战了六周、八周了。即使他得到出战许可,体能也是一个重要因素。不过,一旦我们从克利夫兰的客场回来之后,他就会和我们会合。”

希尔于当地时间2月2日接受了右手拇指手术,根据当时雷霆的官方声明,希尔将在四个星期内重新进行评估,但此后的恢复情况显然不如预期。

P5IATHPIQRBMLJOFYUH6P3SKFU.jpg

里弗斯并不担心希尔需要很多时间来了解他的新队友以及76人的战术体系。正如他所说的那样,在希尔健康归来之前,无法考虑太多关于这位34岁老将的安排。

“眼前没有选择,我们不能逼迫他,我们必须等他恢复健康,当我们进行交易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这一点。”里弗斯说道,“乔治·希尔不必特别训练,从而了解他是否可以参加比赛。我们完全了解他的能力,我相信他是那种你可以把他放在场上便可以帮助球队解决问题的球员之一。希望我们有10个或更多的比赛间歇,可以让他适应这支球队,但是我非常有信心他能适应这里。”

在13年的职业生涯中,希尔与这支76人的很多人员都有过合作经历,包括丹尼·格林、篮球业务执行副总裁彼得·丁威迪,以及助理教练丹·伯克和普奥珀耶·琼斯,他们曾与希尔一起在步行者工作。里弗斯透露,这些老面孔都非常支持这笔交易。

“伯克说他讨厌他(希尔),不想让他来到这里。”里弗斯开玩笑说,“当你的团队中有人执教过你正在考虑交易来的球员时,这种感觉很不错,因为你会得到无法获得的情报。他们都很喜欢他,这让我很顺利地做出了完成这笔交易的决定,因为我们团队中有两位非常喜欢执教他的教练。”

在希尔到队后,76人还将迎来另一位重要球员的回归。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恩比德很有可能将在本周末复出。不过,里弗斯在高兴的同时,也很为一名年轻人感到遗憾:新秀保罗·里德。

“显然,时间是要靠自己争取来的。”里弗斯说道,“我认为里德的前途一片光明,但他身前还有托拜亚斯·哈里斯和本·西蒙斯,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你显然不能让所有人上场,但是我很喜欢他的努力态度,他拥有着你无法传授的好胜基因,那是他骨子里的东西。在任何情况下,让他上场的效果都很好,他可能会犯错,但他会去全力拼搏,有时候这是一个超越其他层面的优势,我们还会给他上场时间。”

Embiid_J_USATSI_15642477.jpg

“很明显,现在我们缺少大个子,球队中只有一名大个子。有趣的是,大约一周前,我们有四名中锋,现在我们少了两个。”里弗斯说道,“没有恩比德,我们只剩下一名中锋,然后是一群小个子。这可能就是接下来两场比赛的现实情况,之后我们将回到正常的轮换状态。”

两天前,76人透露恩比德的康复进展非常理想,不仅恢复了篮球活动,还加强了他的身体状态。不出意外的话,从本周末开始,76人将迎来最完整的阵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