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递补浙江心态平稳 顾超:目标绝不仅是踢中超

夏天03-30 15:26 体坛+原创

3月29日,中国足协官宣新赛季各级联赛准入名单,因天津津门虎“起死回生”,浙江队无缘递补新赛季中超联赛。据浙媒《钱江晚报》报道,球队新援顾超表示踢中甲不会影响球队发展,而且俱乐部的目标绝不仅仅是踢中超。

u=2771249999,400238692&fm=26&gp=0.jpg

浙江队上赛季冲超失败后,本赛季基本保留了球队主力阵容。还从巴萨请来了乔迪,与马修斯完成签约,并在内援方面先后签下高迪、顾超和姚均晟、梁诺恒等球员。但随着准入名单正式宣布,浙江队无缘递补,这让许多人都非常心疼。

“我们的心态很平稳,球员、教练团队,包括工作人员和管理团队一直朝着中超这个方向,一步一步踏实前进。”虽然外界对于浙江队递补升超一事喧嚣不止,但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内心一直很平稳,“不论是中甲还是中超,我们俱乐部的大方向还是不会变的,依然会坚持理性投入,不断完善球队的经营构架、年龄构架和青训构架,成为一支能长远、健康发展下去的俱乐部。”

由于此前中国足协已经考虑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赛区放在武汉、梅州和浙江,但因为浙江队存在递补中超的可能,所以放弃承办赛区。

此番不能递补中超,对于浙江队来说也是失去了主场优势。不过,球员们对于新赛季还是充满信心。刚刚与球队完成续约的孙正傲表示:“我觉得不管是中超还是中甲吧,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向主教练展示我是随时做好准备的。一旦需要我上场的时候,那就全力以赴。”

而时隔5年重返浙江的顾超也表态,,会放低姿态把自己当做一个新人去场上拼搏。“不管是中甲还是中超,我觉得都不影响球队未来的发展。浙江队是目前中国足坛非常稳定的一支球队,这是球队的优势,能吸引很多好球员,也能让人看到未来的发展。俱乐部领导也和我们说了,浙江队的目标绝对不仅仅是踢中超,未来肯定还会朝着更高的目标去发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