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相中又一“球二代”?他与哈兰德的前途互相影响

弗雷迪03-30 2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人们都知道,在曼城的引援名单上,一位蓝月宿将之子赫然在列,他正是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而在曼城自己的阵中,也有一位“将门虎子”崭露头角。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这名在曼城预备队进步神速的新星,已经成了皇马的目标。

微信截图_20210330151135.png

记得“大力水手”德拉普吗?2008-09赛季的英超赛场,升班马斯托克城让人印象深刻。队内球员德拉普的界外球经常掷到门前,并直接为球队带来破门的机会。时过境迁,老德拉普已经退役多年,而他的儿子利亚姆·德拉普则日渐成熟,18岁的他目前是曼城预备队的当家射手,还入选了英格兰U19国家队。今年的英超预备队联赛中,利亚姆·德拉普15场打进20球。在联赛杯的赛场,他则打进了一线队处子球。

英国《每日星报》消息,小德拉普已经进入了皇马的视线。2019年从德比郡加入曼城青训后,小德拉普的进步神速,多次参加一线队训练,也得到主帅瓜迪奥拉的好评。如今阿圭罗确认离队,或许等到赛季结束后,小德拉普将迎来正式进入一线队的机会。但他能否就此在一线队站稳脚跟,同样取决于哈兰德在夏季转会期的选择。巧合的是,作为目前有意签下小德拉普的球会,皇马同样是签下哈兰德的另一热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