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表示会普及疫苗知识 但不会强求选手接种疫苗

Max03-31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3月31日,在参加WTA1000赛事迈阿密公开赛的球员表达了对新冠疫苗持怀疑和观望态度之后,WTA官方表示将对球员进行疫苗知识的普及以及鼓励她们接种疫苗。

image.png

此前,阿扎伦卡表示对疫苗还要持观望态度,要询问亲朋好友之后再做打算,而首次打入迈阿密公开赛四强的斯维托丽娜更为直接,她表示现在接种疫苗毫无意义。

对于球员的态度,WTA方面表示并不会强迫球员接种疫苗,但是希望她们能够了解接种疫苗带来的好处。“WTA相信疫苗的效果并鼓励球员们接种疫苗”,在WTA的一份声明中这样写到。声明中还表示:“这将有助于保护已接种疫苗的人和未接种疫苗的人,并使世界回到人人都希望的正常状态。”

WTA将在医疗顾问的协助下,继续对球员普及有关各种疫苗的知识以及接种疫苗的好处。“但WTA不会要求选手接种疫苗,因为这是个人决定,我们尊重这一点。”WTA方面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