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伊塞斯打算和泰山队续约 但他无法回到中国

安晓君03-31 14: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称,山东泰山的巴西外援莫伊塞斯目前仍在巴西,他本打算与泰山队续签合同,但是巴西严重的疫情让他无法回到中国。

webwxgetmsgimg (3).jpg

自3月5日在俱乐部基地集结后,泰山队全体将士经历了两周多的备战期。在此期间,莱昂纳多与费莱尼两名外援已经结束隔离并与球队会合,目前球队在上海开始了最后一个阶段的集训。不过当前泰山队也面临着格德斯与莫伊塞斯无法归队的难题。近期,巴西疫情持续恶化,在这一背景下,操作格德斯与莫伊塞斯入境难度颇大,因此两人的归期也迟迟无法确定。

近日,巴西《环球体育》对莫伊塞斯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文章称,莫伊塞斯目前正在在帕尔梅拉斯训练,他利用帕尔梅拉斯的设施来保持状态,俱乐部甚至安排了专业人员来对其进行体能训练。

与此同时,莫伊塞斯正等待回到中国。文章同时表示:“莫伊塞斯打算在中国续签合同,但是巴西严重的疫情可能改变他的想法。莫伊塞斯仍然没有确定返回中国的日期,这名球员很难找到返回亚洲国家的方法。”

莫伊塞斯上赛季代表球队出场25次,打入4球并送出4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了足协杯冠军。如果他和格德斯都无法返回中国的话,对泰山队的整体攻防是不小的影响。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