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暴怒促成义举 队长袖标被拍卖拯救病童生命

霍尔顿03-31 19: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葡萄牙2比2客平塞尔维亚一役中,C罗补时绝杀球被吹。由于此球明显过线,C罗对主裁马克利的决定极度不满,终场哨响后为宣泄愤怒情绪,将手上仅有的队长袖标狠狠扔到了地上。此举招来诸多非议,反对者认为作为葡国队长,如此做法有违袖标之责。不过C罗遭遇的这桩糟心事,却在无意之中促成了美好善举。

TE0mXR34.jpg

据美联社消息,贝尔格莱德红星体育场的一名工作人员捡起了C罗的袖标,并将它交给了一家名为“相伴一生”(Together for Life)的慈善组织。该组织将袖标挂上了拍卖网站,所筹资金将用以救治一位名叫久尔杰维奇的男婴的生命。

久尔杰维奇仅有6个月大,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缩,所需治疗费用高达250万欧元。目前拍卖仍在继续,据悉参与者热情高涨。C罗遭遇的门线悬案将成为永远的遗憾,好在场外的故事有个暖心结局,大抵能够些许抚平葡萄牙人的愤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