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回血“三步走”:削俸、清洗、扶新

霍尔顿03-31 23: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本周三,巴萨宣布与B队队长科拉多续约至2023年。现年21岁的科拉多被普遍视为下一个进入一线队的青训小将。此番续约完成,也是二进宫的主席拉波尔塔的经营图景之一:提拔拉玛西亚青训新星。拉波尔塔有两大重任,分别是结束巴萨两年的奖杯旱季、解决球队的债务问题。因此三大要务刻不容援,除去上文提到的拔擢DNA小将,还有削减工资以及阵容清洗。

16171961003285.jpg

年初公布的巴萨财报显示,目前巴萨的总负债为11.73亿欧元。其中短期债务为7.3亿欧,包括2.66亿的信贷机构欠款,这笔款项将在6月30日到期,内含9000万高盛银行借贷利息。此外还有2.5亿的证券债务、1.64亿的体育私人债务及其他。

塞尔电台披露了拉波尔塔应对难关的计划,这可能对巴萨未来几个月甚至几年的发展造成重大影响。据悉巴萨决定与多名球星协议降薪,并将出售大量一线队冗员回血。为弥补此举可能造成的阵容缺失,俱乐部计划提拔更多拉玛西亚青训小将及B队新星进入一队。除科拉多之外,B队希望之星尼科·冈萨雷斯也有极大可能在最近几个月中进入一线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