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凯恩点射 斯通斯送礼+助攻 英格兰2比1波兰

常山04-01 03: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I组第3轮,英格兰主场2比1胜波兰。斯特林造点,凯恩主罚命中。下半场,斯通斯送礼,莫德扳平。斯通斯助攻中卫搭档马圭尔绝杀。

■ 世界杯预选赛

英格兰 2-1 波兰

(19'(点球)凯恩、85'马圭尔/58'莫德

7062.gif

19' 斯特林突入禁区左侧被海利克铲倒,凯恩罚进点球,1比0。

7067.gif

58' 斯通斯遭莫德抢断,米利克捅传,莫德左脚斜射入远角,1比1。

7070.gif

85' 菲利普斯左侧开角球,斯通斯后点头球回做,马圭尔半凌空抽射破门,2比1。

【数说】

【1】波普代表英格兰近3场没有做出1次扑救,终结国家队不失球记录。

【3】斯通斯代表俱乐部和国家队324场正式比赛3次助攻,上次是2020年1月足总杯。

【10】凯恩超过兰帕德(9),成为代表英格兰罚进点球最多的球员(10)。

【20】英格兰2012年10月以来世界杯/欧洲杯预选赛主场20连胜。

【12】凯恩2017年10月以来连续12次世界杯/欧洲杯预选赛出场均有进球,21场世界杯/欧洲杯预选赛参与30球(22球8助)。

英格兰阵容(433):波普/沃克,斯通斯,马圭尔,奇尔韦尔/菲利普斯,赖斯,芒特/福登(86'里斯·詹姆斯),凯恩(89'卢因),斯特林(90'林加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