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3人包办3球 西蒙失误 西班牙3比1科索沃

萧晴04-01 03:56 体坛+原创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

西班牙3-1科索沃

34'奥尔莫、36'费兰·托雷斯、75'赫拉德·莫雷诺/70'哈里米

Ex1M436XIA8U_JK.jpg

34'阿尔瓦横传,奥尔莫打出弧线球破门,西班牙1-0科索沃!

36'佩德里斜传,费兰·托雷斯右侧突进小角度破门,西班牙2-0科索沃!

70'科索沃长传反击,乌奈·西蒙出击出现巨大失误,哈里米吊射破门!

75'西班牙左侧角球,赫拉德·莫雷诺力压穆里奇头球破门,3比1!

西班牙队阵容:23-乌奈·西蒙、22-马科斯·略伦特、12-埃里克·加西亚(86'15-拉莫斯)、4-伊尼戈·马丁内斯、18-阿尔瓦/8-科克、5-布斯克茨(82'16-罗德里)、20-佩德里(69'17-法比安·鲁伊斯)/11-费兰·托雷斯、7-莫拉塔(68'9-赫拉德·莫雷诺)、19-奥尔莫(82'6-卡纳莱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