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穆勒回归5月才能定 京多安:5月必须恢复状态

常山04-01 0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德国主场爆冷不敌北马其顿,终结世界杯预选赛18连胜和35场不败,主帅勒夫赛后说:“我们大失所望,今天只是太累了,我们欠缺体能,失误太多,速度很慢。对手回撤很深,我们没找到解决办法。总体而言,太失望了。”

Ex1osoeWYAA1G65.jpg

对于穆勒和胡梅尔斯可能的回归,“这个问题现在不能回答,5月才能决定。”

是役队长京多安说:“这样的失败不应该发生在我们身上,无法解释,这不是我们希望取得的战果,我们知道不能低估对手,但我觉得我们没能做到,今晚我们必须在门前表现得更好,否则我们就将这样的比赛拱手让出。我们必须在5月底达到巅峰状态。”

格纳布里说:“归根结底是没有把机会转换成进球,他们让我们踢得很艰难,但我并不担心欧洲杯,我们还有时间把工作放到需要的地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